頁面路徑選單

關於我們
阿爸:嘎豬腳這樣ㄋㄟ白白,甘ㄟ呵甲,為何要這樣做?
回答:豬腳作白白ㄟ就搞工,但是可以吃到豬腳的原汁原味,吃東西就是要有原本食材的味道,才不會辜負天公伯給我們的好東西。

一句簡單的對話,為的是對天然珍貴食材的那一份堅持!
紀家豬腳,原汁大王,堅持最傳統、最繁瑣的工法,呈現出天然的美味。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及香料,用傳統的工序,燉出豬腳的美味,不用任何調料提味、不用任何食材壓味,做出最獨特的紀家豬腳!!!

★嚴選食材---生肉獨家處理技術---汆燙---冷凍---白滷豬腳

☆每隻豬都必須夠熟,養足至少六個月以上的豬隻並且經過CAS認證的豬前後腿肉。沾醬生辣椒,精選生辣椒,獨特辣椒香味,香而辣,配上原汁豬腳一絕。

☆特殊除毛、除味技術加上特殊切工,完全人工,不假手機器處理;此步驟亦為整體過程中最重要環節之一。

☆水與豚骨黃金比例配置,熬煮超過24小時,形成濃郁高湯,再放入豬腳白滷。

☆白滷豬腳的過程不添加任何提味調料,不加入任何壓味去腥的香料,以獨家手法及秘方,呈現豬腳原色原味的好滋味。

每一口都經過嚴
謹把關及獨家的處理技巧,讓每一塊肉充滿豚骨獨特香味,又包裹著膠質的濃郁,但卻沒有一般熬湯的油膩。


優吉兒網站設計 - Website Info.